烟离莫

行走,拍照,回忆我所恋。

一周年 直播快乐

愿你一路走来,一路走下去都能不忘初心,一直一直都是那个挺逗的鹅笑农场主。

每晚都是你在感谢大家陪伴,感觉好占你便宜,陪伴是相互的,所以今天也只说一次,感谢很多很多个夜晚的陪伴。

2018.8.31又看到微博煽情了一把,然后直播间又听你讲了许多以前的事情,有那么多老粉支持你,虽然有的现在已经因为各种原因不在了,但是你都记着他们对你的帮助。真的是一个特感恩的人啊。

然后又再次看到微博说的话,可能到时候会让你为难了。嘛,未来的事谁知道呢。这次我真的只是想放过自己。我喜欢的都是必须要我放手。

抽奖全部与我无缘,虽说不是很在意,但是还是有点低落,电影只看了后面一点,因为我去洗澡转换了下心情。听你叨叨这一年的事儿,发现原来您有这么多支持你的粉丝,我挺安心的,也有一丝失落。一是因为以前的那些事儿我都没能参与。二是若我哪天不在了,也不会有什么大不了的吧,有这么多小可爱依旧这么关心你,日常提醒你喝水,吃药,注意注意,投喂支持。你还能意识到有人不在了么。鹅鹅鹅,我居然在想这个问题,我错了。您心里都有数的,我懂。

                                                 2018.9.1凌晨

评论

© 烟离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