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离莫

行走,拍照,回忆我所恋。

缓了快两个月,深刻体会到声音有毒

喜欢上一种声音也许只需要几分钟乃至几秒钟,但是要戒掉它,很不容易。

还好我没失态,没有说出什么不该说的。

想说的祝福的也及时发到了超话,不知道能否传递。

我告诉自己拿得起放得下,这段时光不会被遗忘,而是会被好好封存。

事实上虽然偶尔有点失落,我确实做到了。

2019年初一度打算退出b站直播,佛系一点。也是机缘巧合吧,在m站听到了一首《椿》,然后找到了阿婆主的b站直播间。

是一个暖暖的唱见。很努力很拼。坚持参加周星榜。莫名很自恋,说什么你听听现场版的《椿》啊,比投稿好听。也是一个有点意思的人对吧。

就这样先是不走心的上了舰长,2.14爬了提督,觉得他的努力值得我付出。但是与去年相比,我也更理智没有激情了。因为我知道最后他脱单了我还是要礼貌的说再见,即使现在只想陪着他。

最最巧合的是,知道么,也是12.19的大射手,b站直播间千千万,我就先后进了两个同一条生日的直播间。魔咒麼?!

至少能收到早安,我也很安心了。

暂时就这样吧。这无趣的日子。

评论

© 烟离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