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离莫

行走,拍照,回忆我所恋。

你是我曾幻想的远方,我的不灭星光

习惯每天听你唠嗑星座,知道了自己的上升星座是天蝎,听到你的星座就会鹅鹅鹅,完全是个自由的逗比星座。

入会签了卖身契的你感觉少了那股自由味,更多的参加活动了,人要服老啊,虽然知道你的性子,做一件事就要争取做到最好,但是担心你会失调。

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为你氪金,真的为你感到开心,同时又有点失落,我不在的话也可以安心了啦,虽然这么说有点自我膨胀。

前期天和网友闲聊,b站大佬100w没泡到一个女友,所以和主播进一步发展还是别想了,给不了安全感的。很现实。而且包年提督比总督醒目,但是我就不是这种性格啊,虽然是穷逼,但我存够了宁愿浪一个月,也不愿意十个月呢。

9.25纪念我上的第一个总督是你,你的第一个总督是我。你的第一个首席应援是我。我超级荣幸。那时候是我在直播间最开心的日子,和大家在一起闲聊,听你讲故事。

其实我都从来没表现过,其实我不太喜欢有时候jiuzong的说话方式,不想你为难伤神,我跟士士说过,我要开始窥屏,错开时间。因为我觉得她能陪你更久吧。我要让自己清醒过来。

其实我喜欢你什么呢,谁会傻到喜欢一个素未谋面的人。10.4,我的宝贝牌子橙色啦,偷偷开心。

如果哪天我不在了,允许你想想我吧。你不是说,就算不在直播间的人你都念叨着她们对你的帮助吗。虽然我可能还谈不上帮助吧,但是也是厚着脸皮跟你网聊一段时间的网友吧。

我想留住这份喜欢你时的心情,但是我发现它走的太快。因为无望呢。

评论
热度(1)

© 烟离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