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离莫

行走,拍照,回忆我所恋。

记2018.9.2

一直想说点什么,没来得及,拖延了两天,想想一定要发一下当时的心情:

总是这么猝不及防,让人很难缓过来。非酋感到有一丢丢对不住你,总让老父亲特殊关照了,大家开心就好,我对自己抽奖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你再这样以后我就不参加了啊。我嘴笨啊,感动多了是想捶人的。。有些事情我们心里明白就行,不用多说,我也完全没有你电话里提到的那种想法,放心。虽然我听直播时间不长,但也算比较了解你的风格了。你真天天挂嘴上,我怕无颜进直播间了。你先对自己好点吧,该吃吃该用用。允许你以后更自信傲娇点。其实有时候都不敢相信我大晚上在听什么人直播啊,搞的又哭又笑的。ps:我实在电话里喊不出叔叔啊,几次都咽回去了。要你再搞突击,我只能厚颜叫冬冬或者王老师了。

记2018.9.3
你说打算签公会了,有点为你开心,祝好!但是也留个心眼,小心霸王条款。
最后下播的时候是有个小小到忽略不计的麦吻了吧,可以想到你有点害羞。突然有点担心,如果你迷失了,是不是我想要偷偷宠着的人又会慢慢消失了。

记2018.9.4
昨天你说为了签公会,白天会直播,现在已经是下午5:23了,总觉得到了下午6点就应该算是晚上了。是没起得来床,还是没想好播什么,以什么形式播,或是有其他什么事耽搁了?我是十万个为什么麼,自抽反省。相信你一定没问题的,毕竟去年你都过来了,对吧。人一旦定义了自己的低谷,就会觉得后面的情形都能克服。

当晚你解释了原因,有点感冒。揉揉,五岁的傻冬,你这生病的频率有点高啊。请一定一定照顾好自己成不,感冒咳嗽鼻音都会来的。你又辣么拼,直播游戏故事照旧。对自己负责起来,特别是下播后的你。

评论

© 烟离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