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离莫

行走,拍照,回忆我所恋。

2018.9.22
说了上播,结果鸽了。说有事处理。

因为刚好聊天说了些别的,让我有错觉是话说过了,自责了一晚上,结果第二天就感冒了。

已经意识到自己受影响有点过。原来在意过度是我,碎碎叨叨是我,立场分寸失调是我,说的好听是现实,不好听就是有点功利。昨日、言い過ぎてしまった。ごめんね。気に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もう反省する。开心就好,我确实要调整下心态,不能放任它日渐危险。 ​​​

第二天(9.23)直播间来了个毕?老师。说是大学老师,算是一个妹妹。刚注册的一个账号。第一反应是哥哥妹妹配一脸。也许是想往那方面发展吧。自称很皮,还会吃鸡呢。

到头来,我就是那个没有立场,没有资格,没胆量说出口的人啊。因为知道给不了你想要的,现实有太多无奈。

不敢相信居然有姑娘会把你弄丢,希望你能遇到一个珍惜理解你的小仙女。你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虽然我的昵称有莫离二字,但我知道,终是过客。

9.24中秋快乐,我第一个想要认真宠着的人。你总是鹅鹅鹅,压根不会往那方面想吧。第一次听到你两三岁的时候父母离婚,原因家暴。你有一个好母亲,请一定珍惜她。然后今后请一定要幸福下去。你是多么温暖的一个人啊。

你看我都还没开始努力,就已经没机会了呢。

愿安好!

评论

© 烟离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