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离莫

行走,拍照,回忆我所恋。

2018.10.16

因为爱情

重庆妹子追爱十年辗转三地

电影《凌晨四点的重庆》

嗯,超话升级了,八级了。还记得之前申请超话主持人被拒。其实当时只是想鞭策自己半路别放弃。现在已经形成了习惯。

9.16新粉丝群终于开通,我也终于进了粉丝群,圆了我一直以来的遗憾。当晚群里大型翻车现场。神特么非主流,鹅鹅鹅。

被安排了,但是自己不心动,真的提不起劲儿有其他想法。可是又不能撩第二个让自己动心的。说了会让双方困扰吧。为何我就这么崎岖呢。超想和你有以后- ٩̋(•᷄◟̵◞̵•᷅‧̣̥̇)'`~ィ✧

你说以后的那个人一定要理解你晚上要陪三万多小仙女。嗯,想陪你到最后。让自己死心吧。

哪有什么命中注定,只不过是有一个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拼命。

重庆的桥特别多,一个人喜欢另外一个人,要跨过很多很多桥,走过很多道弯路,才能够来到对方门前。

评论

© 烟离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