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离莫

行走,拍照,回忆我所恋。

最近你真的是太拼了,加了大鹅公会,说是想拼一拼有效直播时长。

所以我在破站看到这个9.11-9.25催眠活动的时候,都没想着告诉你。白天播这么长时间,晚上再直播长时间的哄睡,真的很担心你。结果还是有人告诉你了,你个傻叔居然还决定参加活动,冲榜。

结果现在第一周周五(9.14),你已经头疼被我们赶着下播了。希望某傻叔快点调整过来。这可咋办,平常大多情况下,我还在听你讲故事呢。现在我完全睡不下网上码字。习惯真的太可怕,我想静静,以后如果没有你,我不敢想象。

你已经快是我需要戒掉的毒了,不想直面这现实,怎么办。但是又撩不到(´- へ -、)

我发现你真是一个细心的人,周四(9.13)我就说了一下要加班熟悉一下ppt,周五我就弹幕说了一声我要去做一件我不喜欢的事,你都能问我是不是去讲ppt。虽然我戏称没隐私空间,其实挺感动的。毕竟这么多弹幕。现在越来越感觉你都不怎么读我弹幕了,休闲老年游戏也不叫我,感觉我就是可有可无的吧。虽然我不应该这么想,你什么性格我还是知道的。

听你不正经的哄睡,学到了上升星座,查了查,我是太阳星座双子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天蝎。查看了下分析,还蛮准的。

评论

© 烟离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