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离莫

行走,拍照,回忆我所恋。

心动则心痛

写这么多唠唠叨叨的文字,原来仅仅是想要记录下此时此刻的心情。

你永远不会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在网络的一角偷偷写下这些与你有关的点点滴滴。曾经有这么一个人在这段时光暗暗恋着你,却从未告诉你。就因为你说过不要试图……因为你会不知道如何处理。其实我虽然有的时候很想说,但是我知道其实说了也是徒增烦恼。看,原来我的坎儿还是过不去。总是这么求而不得。为什么居然有人会把你弄丢。祝福你遇到一个对的人,即使那个人不可能是我。

2018.9.10听说你打算签公会大鹅文化,不错啊,不愧是我打算宠着的人,公会排行榜第一诶,而且和你鹅鹅鹅很搭,不是吗。

最近你真的是太累了,电影播到一半就头疼躺下,还一直睡到第二部中途才醒。催着你下播,但还是担心你啊,修仙惯了的人,这么早起,还长时间播,身体怕扛不住。昨天嗓子都崩了。而且你生物钟要调整也不是一天两天能行的吧。

希望你一切顺利,却依旧有些怅然若失。加了游戏公会,你说要加强游戏这块儿,不会丢掉音声这块,毕竟是从这里起步的。如果搞定公会合同,就能压力小些,多抽出时间陪陪老粉丝。

总觉得你会离得越来越远,虽然我有什么立场呢,毕竟从未抓住过吧。两个世界的人,两天平行线,羡慕那个和你有以后的人。望着你好,不舍得你有些许不如意。就让我再陪你度过这头三个月吧。

爱你❤晚安,拜拜。

评论

© 烟离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