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离莫

行走,拍照,回忆我所恋。

2018.9.10 教师节快乐,你也快乐

对我来说,你也算是我人生路上的老师了

你身上有我完全不具备的品质,几乎天天在上课。你为你的小白菜做了很多很多,也考虑了很多,小白菜其实能做的东西很少,就让我默默陪伴一段时光吧。即使是超想和你有以后的,但是有些客观现实,是没办法的吧。今天又忍不住念叨了,太拼会坏嗓子的。你每次都说睡一觉就好了,怎么可能有你说的这么轻松,大家又不是没说废过嗓子,就算你这方面比较有经验,也没这么轻描淡写吧。

不过总算有点理解你说自己平时生活中比较闷了,真真是话少操作溜,是要酷到没朋友的节奏。不过还是希望你每天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我挺怀念原来那个内向的我,现在越来越发现留不住她了。工作,生活,压力,我变得越来越不像我。所以真心的期望你能不忘初心,万事顺心。

自己心心念念的up,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

评论

© 烟离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