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离莫

行走,拍照,回忆我所恋。

2018.9.7
第一次和研究生导师及门下学生小聚。

果然都是小仙女鸭。

才知道老师和一位师姐都是山西省太原市的。和叔叔是一个省的诶。以后老师不给过,让叔叔去打他好不好。师姐性格也是那种超豪爽干脆的,所以即便是第一次见面,也没有尬。我还笑着说大家吃吃饭,喝喝酒,有机会撸撸串就熟了,师姐笑我这性格适合嫁到山西去(=°ω°)ノ

和老师师姐师妹聚餐真的比工作上应酬也罢,同事间小聚也好,轻松太多了。没人会劝酒。

就是有点扎心的是,给母上看合影,居然都认不出我来了。虽然成都重庆蛮近的,但是我忙起来真的没空回。

评论

© 烟离莫 | Powered by LOFTER